源.

张真源

《知足》

  知足这个词语我们每个人都要懂,张真源现在很知足,很满足,因为他拥有了六个很好的队友,他们是一家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五月天《知足》

    天刚微微亮,张真源从睡梦中醒来,说来也奇怪,第一次起的这么早,丁儿和马哥还没有来叫他呢,他看了眼两个弟弟还在床上睡觉,揉了揉贺儿的头,捏了严浩翔的脸,就出房门了 

    他下了楼去厨房准备做早饭,想煎个鸡蛋吧,哎呀,鸡蛋碎了  张真源放弃了,他准备再去睡会等丁哥来准备早饭

     自己刚回到房间就看到贺儿醒了,用自己刚睡醒的小奶音问了他的张哥:张哥你去哪了呀?张真源刚想回答,就被严浩翔拉进自己的被子里,说张哥再睡会    没办法,只好在陪自己的小竹马再睡一会了

     张真源是被马哥叫起来的,马哥温柔的叫着小张张起来吃早饭啦,小张张哼哼唧唧的(马嘉祺爽了 ,他爽了)马哥扒开严浩翔的手,把自己的小宝贝抱回自己的被窝里,小张张问马哥今天早饭吃什么呀,刚刚把一个鸡蛋都打碎了,现在的马哥就感觉在跟小朋友在说话一样,看了眼张真源宠溺的笑了笑说:我们张张真可爱,今天早饭马哥给你热了牛奶和油条大饼哦,快起来吃饭啦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立马窜下了楼,但是丁哥叫他先去叫亚轩和耀文,两个最难叫的人,进了他们的房间之后,一个一个温柔的叫:轩轩轩轩起床啦,要吃早饭啦,发现根本叫不起来,就去喊耀文,发现刘耀文跟昏迷了一样,真不愧是刘耀文,过了几分钟之后,宋亚轩哼唧的跟他张哥要抱抱,撒娇的说:要张哥宝宝才能起来,把宋亚轩叫起来去吃早饭后,刘耀文还是起不来,就先去吃饭了

       等张真源吃完之后也没有看到刘耀文醒来,只能去房间再叫一次,他摇了摇刘耀文,说耀文早饭都冷掉了,刘耀文抱着张哥的脖子不放,亲了亲他张哥的脖子,严浩翔哪能看这些啊,直接把张哥拉起来,说冷掉了就冷掉吧,刘耀文立马弹起来说:张哥你看严浩翔!丁程鑫在旁边说别闹了,一会小张张跟我去买中午的菜,你们把家里都收拾收拾

        不好意思,第一次写,如果有所不妥可以跟我说立马删掉,还有就是可以跟我说一些你们的想法,我想可以根据你们的想法我可以搞到更好~谢谢你们的观看

评论(5)

热度(28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