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.

张真源

与马嘉祺的生活

    私生ABO 男男可怀孕 都已成年了哦~

    如果不喜欢可以不看吼  祺源🍓



    自从张真源怀孕以来,马嘉祺每天都很担心张张会不会太难受而烦恼,因为张真源每天吐的昏天暗地,马嘉祺除了心疼他还有就是用更多的关心

    “马哥~不用担心啦,我不难受没事的啦”

    “张张啊,那你喝口我煮的粥好不好啊,我们喝了才会有营养哦,然后我们的宝宝才会更健康哦”

     “可是马哥我喝了就吐诶,真的吃不了”

      马嘉祺也没有办法,张真源不吃饭就很烦恼,因为每天早上吐,中午吐,晚上还要吐,如果不吃饭的话张张的身体会受不了的

     “张张啊 我们喝了这口粥我们就去公司找他们玩好不好啊”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听到这里立马端着碗喝了起来,自从怀孕了之后马嘉祺虽然会带着他去遛弯,但是有时候他不在,张真源自己一个人还是很无聊,想找他们聊聊天吧,他们聊了一会又要去练舞了 

      张真源把喝完的碗给马哥看,眼睛里充满了开心,等着自己的马哥给自己一个亲吻,马哥立马亲了亲自己的小宝贝

       他们到了公司之后,上了十八楼看着自己的弟弟们都在练舞,丁哥在帮他们解答,有什么不懂的就问丁哥,马哥把门推开之后 所有人的目光都看了过来,看到是自己软软的张哥,都想冲过来抱着张哥,但是马哥把他搂在怀里说:别过来奥,我们张张怀孕了,当心一点

      丁程鑫把自己的弟弟拉下来坐着,问他“真源有没有什么不舒服啊”张真源看到自己最好的哥哥问自己这个问题就立马绷不住了,眼里含着泪水,几个弟弟看到了都心疼死了,自己的哥哥都瘦了

     “马哥,你是不是欺负小张张了”

      “马哥是不是你想不负责任,抛弃我们张哥”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抱着丁程鑫就哭,这让马嘉祺也不知道怎么说,更慌张了,立马解释到:真源一吃饭就吐,我也没办法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哭的都打嗝了被他们围在中间,真的好软一个,轩轩过去把张哥抱着摸了摸他的肚子,真的好圆啊 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看到了之后立马坐在真张源的左边,跟自己的哥哥说说话:真源我让我妈给你准备点什么孕妇的饭菜吧 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和丁程鑫也在旁边跟张真源聊着天,他们吃完了饭才回家,张真源在吃饭的时候也没有吃多少,动了几口就放下了筷子,几个人心里都在想,不要让张真源在瘦下去了,好心疼

       他们吃完了饭之后回到家里,被马哥抱回来的,在车上睡着了,马嘉祺给他偷拍了一张照片,感觉岁月静好,自己的爱人在身边,也有自己的事业,也和爱人有了爱情的结晶,这是他最期待的事情了 

  
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660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